close
鴻賓牛排館

TEL:(07) 2718156

OPEN TIME: 11:30AM~14:00PM 17:30PM~21:00PM

ADD:高雄市中華三路23-4號 2F

刷卡: OK

包廂: 有

停車: 附近還算好停車



這家位於中華路上的老店 我們每次經過都會看到

中央公園正對面 還沒到大立時 就會看到二樓招牌閃亮著

以前總覺得這家店也太老派了><

整個就是覺得怪怪的...

當天剛好是刮強颱那次

那陣子每隔個禮拜 就在假日來個颱風

第一次 我就乖乖呆在家不出門

沒放到颱風假 就算了..

第二次 我回台北 風雨太大也出不了門XD

第三次又來 我跟J就不管了...

說好要吃牛排就出門去覓食^^

剛好就來這家有口碑的老店試試看~~

老實說 光看外表實在有夠老派的

感覺就很像什麼什麼西餐廳...哈哈

就是很70或80年代啦~~ 不過是對我而言

所以一開始我只想說 就吃吃吧!

反正應該就是牛排咩~~


大約中午十二點左右進來 服務生很快就待我們入座

也許是颱風天 客人只有零散幾桌

不過也許是我們太早了點

因為後來也是滿多客人陸陸續續的上門

颱風天除了百貨公司之外

這樣的生意 應該算是很好了^^





點完之後 服務生很快的就上了水杯和小菜

一看到時 我們都很傻眼><

怎麼會這麼中式的小菜...

應該沒弄錯吧我們XD

可是一吃之後 真的是很好吃耶!!

我們就開始幫主廚編故事..

說他可能是本來志向走中式料理大廚

不過被西餐囊括 但是心裡還是念念不忘

才想說集功力做出這樣令人讚賞的小菜....brabra

各位別太認真..是我們在亂編!! 哈哈哈




J的海鮮卡士達



V的南瓜濃湯

湯類記得有三種選擇

我們各選了一種 所以我現在也忘了還有什麼其他的

不過 我的南瓜濃湯 很濃 味道很棒唷~~

J不敢喝奶的人 一開始點了卡士達我還滿訝異的...

不過後來嚐過之後 還真是不錯耶~ 所以他也喝的開心~




這是跟湯一起上的 好吃到不行的麵包

不知道怎麼烤的 外面很脆

但是你一咬下去 又很容易發現裡面滿軟的

就是軟硬剛好 (超適合我吃的!!)

J也是非常喜歡~~只可惜不能續 哈..




沙拉有三種醬料可以自選

記得有法國油醋 千島 和 凱薩 應該是吧~~

這個就很普通 大家的沙拉都差不多意思囉^^




配搭的小菜 會由waiter 端著大鐵盤

來到面前任君挑選

像我就可以省掉茄子這種敵人進入我的盤子裡 哈哈~~

就像我們前面說的 菜色都很中式

也都滿好吃的~~

所以就越讓我們相信那師傅應該很想做中式料理...XD






主菜上桌了~

我們一個點紐西蘭菲力

一個是黑胡椒菲力

兩者價差差了一點

肉的方面也還真是差了一點點而已


醬料都是waiter端來讓自己挑選的

所以可以自行選擇要黑胡椒還是要蘑菇 or both





很特別的是 除了醬料之外

還有蔥 蒜 辣椒 等調味料 可以讓你挑選

(我就跟你們說了很中式吧!!)

我們就很不客氣的都加點試試~~

沒想到 還真是搭到不行耶!!!

而且雖然是用鐵盤(不知道是不是鐵)

但是它的肉溫度掌控的非常好

一直到我們吃完 都不會有老掉 或冷掉的問題發生!!

邊吃邊搭上蒜末或是辣椒...

雖突兀 但卻不令人咋舌的佩服 哈哈




吃飽之後 還有份量很多的水果跟精緻蛋糕吃 ^^



這是普通紅茶包泡的紅茶

所以 也是普通啦~



本來想說會很難喝的咖啡

卻意外的 還不錯~

看來這家店能佇立市區那麼久 不是平白無故的呢

老店確實有它過人之處 才能成為歷久不衰的"老店"!!



這次消費兩人花$1683(+10%)

以我們得到的經驗來說 我覺得 這不算是便宜 但也不能算貴

因為真的很值得~~^^Y

下次我們要再去努力挑戰老店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