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現在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原來我就是可以在這邊寫東西唷 那要寫什麼勒~
我好像不應該在這邊寫東西的 因為我要期末考了 >"< 嗚~~
明天還臨時要去上班 交那些小鬼 好累唷 有沒有人幫我代班啦
待遇不錯唷
想到這就累 唉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再寫什麼了啦
討厭

期末考更煩 老師不給我過也煩
我是個愛哭鬼 我最近大概每天都很想哭 因為好多事情
只想跟自己的寶貝在一起啦 ~~^^
恩 想到寶貝就開心
我要去唸書了
奇怪?? 我自認很低調的 為什麼就是有人會知道我的相簿呢??
不用懷疑 我就是在說你 就是你 不要東張西望 不用多疑 就是你
^^ 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