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維尼月曆又換新的一頁了

到了Sep. 這個以前總是代表著開學的月份

不過今年九月不同了

沒有總是會超早寄到的註冊單 催著要繳錢

也不用一直準備什麼要收心 準備上課要用的東西

沒有煩人的暑假作業 也沒有...真的什麼都沒有

今年的七八月 過的真不像是"暑假"

有暑 沒有假 = =

也許就是因為當學生的時候平常要上課

更會感受到 進而珍惜 假日的時光

但跟我們現在的狀況相比

似乎對別人來說 好像天天都像假日

其實...也不完全像那回事...

沒錯 我們是沒有特定的事情要做

不用趕著上班上課

我們可以支配自己的時間

但 說實話 其實一年365又1/4天

每天都是一樣的吧!

是人類的行為思想 把它劃分成有一個禮拜七天

又為了休息是要走更長遠的路 再訂個假日出來

所以 是不是假日 本來就是相對而較出來的 不是嗎?

因此 話說回來 現在對我們來說

禮拜一跟禮拜六 並無大異

頂多演的電視節目會不同 XD

當然也就沒什麼假不假日之分了吧~

BUT

WHATEVER !!!

如果一年之中 一定要有12個月份的話

我希望可以有

Jan.x1

Feb.x2

Apr.x1

Jun.x3

Aug.x1

Dec.x4

原因如下:

先說二月好了 因為通常過年都在這個月份

還有情人節也是 另外就是我喜歡這時候的天氣

所以我要兩個二月

四月純粹是覺得很有春天氣息 所以來一個 ^^

六月 當然是因為我生日囉!!

所以我想要過三次 不可以嗎?

至於八月的話 我喜歡這時候的夏天

沒有七月的酷夏的感覺 到有點沉穩老爺爺的樣子

不過太熱 就不可以 所以一個月就好囉

十二月 哈哈~這是我最愛的月份

有最棒的聖誕節 這樣比起來比我生日還多一次耶

恩...好吧 誰叫我生在夏天 哈哈

就讓聖誕節贏吧!!

況且 這個月的氣氛 一直都是我最最喜歡的了

天氣冷冷的 我也超愛 ^^

總之 十二月勝!

對了 還有個一月

為什麼要一月呢? 因為我想說 沒有一月

那我12/31跨年要怎麼跨..很怪吧?

所以我就給它加了一次了

哈哈哈

做完這種夢感覺真舒服 XD

"Calendar of My Own"

如果是你的話 你要幾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