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力彩發威發到我們科來了

上次的5.5億

禮拜一時 有個姐姐下午就從OPD打來說

"ㄟ 我們大家包牌好不好 我昨天有做夢

你們都沒意見 聽我的就好啦!!"

在二樓的我們 當時其實都挺忙的

當然大家也都沒意見

然後就一直聽到電話聲

"一人一百唷~"

"喔~再加碼啦 兩百兩百!!"

"不行 算一算要三百.."

"三百就三百 買吧!!"

然後大家開始做著夢 如果中了就明天大家就不來上班啦

讓那天休假的那位姐姐自己來上班= =

哈哈~ 結果後來買回來也沒人敢對...

就丟給那位尾牙抽到最大獎的姐姐回家對

隔天 姐姐來也說 看不懂它的玩法

只知道中獎號碼 不知道我們中獎沒有

後來還上網查來查去 有中是有中

100元~~ 不過不無"小"補啦 XD

就是 第一選區中一個 第二選區也中的一百元

虧我們還有個第一選區中三碼 不過第二選區沒中到

這樣就一毛都沒有了 多可惜><

後來做夢的姐姐就說 她就說第二選區要8吧!! 她就是夢到8

結果因為她的婦人之仁 在我們包牌買彩券之前

又打給那天休假的姐姐 問她要不要一起買

然後那位姐姐給了一堆有的沒的意見

不然 財神離我們那麼近!!

如果第二選區也堅持8的話= =

就有5%耶!!!

大家就一直在算來算去5%是多少

"50萬? 500萬啦?!"

"計算機不夠按啦!!!"

後來有個病人聽不下去 衝進來說"兩千五百萬啦!!"

哇...

從此之後 一直到今天

大家還一直對 我們擦肩而過的財神 念念不忘><

一直說 "本來是要讓妳自己來上班

現在變成我們大家陪妳來上班了"

"哈哈~ 這證明我們緣分還沒盡呀!"

這笑點一直講到今天 大家還在想

後來還是決定

那今天在包牌玩一次吧!!

反正上期也摃龜

= =

真是群毅力不捨的女人~~

話說 我後來回家跟Mr.J講這件事

他就說

"那如果你中了 你就比我早退休了耶..

太不公平了吧...><"

拜託 我要退休 一定找你一起 OK?

至於今天開獎結果 哈哈 再說吧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