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 久兵衛 日式懷石料理套餐

地址: 高雄市自由二路303號2樓

電話: 07-5580955~6

營業時間: 午餐 am11:30~pm3:00

晚餐 pm5:30~pm10:00

價位範圍(每人):午餐350 晚餐/假日450

兒童套餐200 商業午餐200

經過幾次這家店 看著它裝潢到開張

總覺得黑色系的外表 非常具時尚感

卻是頂著吃日本正統料理 江戶前精緻壽司的招牌

讓我跟Mr.J是躍躍欲試的很想去試試看

位於自由路上的這家店 大老遠就看的到它低調華麗的裝潢

於是我們挑了一天累到不行的假日 決定犒賞自己!!

就選了這間離家近的日本料理店吃晚餐

(p.s 當天我們已經很累了 本來想去吃旭秀...

結果還是選了家 比較近店吃 XD)



因為事出突然 我們也是到門口才訂位

大約要等三十分鐘左右 才能進去

上二樓後 我們發現其實它的座位非常多

大多採吧檯式的座椅 但是好像就是非要讓人等等 才肯放行

想必是因為剛開張 店家還滿有原則 強調自己的風格吧!! ^^

如果你們到那邊去的話 也會發現

人少少的 卻實是吃起來比較比較舒服

不會有太大的吵鬧聲

至少目前都維持著滿高品質的感覺^^



(這是串場的我的愛車XD)




Menu部分呢! 它是採用無菜單式

每個人都是套餐式的

像晚餐和假日部份 分為

1.沙拉 2.醋物 3.刺身 4.手卷 5.烤物

6.炸物 7.蒸物 8.壽司 9.吸物 10.水果

共十道

午餐則少了2.醋物跟7.蒸物的這兩項

而每天師傅都會進最新鮮的魚貨

現場製作不同的菜色

所以 也許我今天吃的跟你明天去吃的 會有所不同

因此 我就在想 那如果我上次吃到很喜歡的哪道菜

下次去吃也不一定吃的到耶><"

但是往好方面想

或許可以吃到更吸引我的也說不定^^y



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J跟我那天吃到些什麼新鮮貨吧!!



沙拉

裡面包滿鮭魚生魚片和蔬菜!!

個人超愛的 很好吃的一道^^




開胃菜

是泡在醋裡的 鱈魚肝

一開始因為我是不敢吃內臟的人

所以會怕怕的

但是因為用的很漂亮 讓我不吃不捨得

結果吃了之後 也是滿喜歡的^^





刺身

包括黑鮪魚上面搭配花生粉粒

吃起來口感清爽

另外還有生蝦 也是令人為之一亮的好吃!!!^^

還讓J一直念念不忘 滿特別味道!!





蒸物

是料很多很實在的茶碗蒸 上頭有大塊的干貝^^

不過個人認為自己做的茶碗蒸比較好吃 XD

Mr.J也是投我一票的唷>/////<


接著會開始穿插的上一些握壽司

現場的師父會看情況 幫客人們上下一道菜^^

以下 我只能跟大家說 都很好吃^^y 所以就不一一介紹囉!!


首先是鯛魚的握壽司

旗魚握壽司



鮪魚的^^ 超愛!!



烤物出場~~

是隻大蝦蝦!!




章魚口味



手捲


裡面的竹筍十分清爽 而且用料不吝嗇 很大塊唷!!


裡頭的內景


全黑色系的吧檯


炙鮭魚握壽司




烤花枝握壽司



在吧檯旁就看著師父現切 馬上用火槍烤 再灑上現磨海鹽

這真的光看口水就流下了XD


花壽司


老實說不難吃 只是我熱愛吃生魚片

所以不特別喜歡吃花壽司 哈哈


湯物是味增湯


個人覺得口感很怪...不是很愛


炸物


因為外表口感挺油

所以就算裡面配蔬菜 但還是有膩的感覺

><


切的挺美麗的水果





整頓飯吃下來 快一個半小時有吧!

因為都是一點點上菜

原本還覺得吃不過癮

但是 "慢食"真的會有飽足感

所以吃到最後 我們也是飽飽的喔^^


這家餐廳 料理部份都滿精緻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 應該是外場服務人員

訓練的還不夠 就要應付這麼多各樣的客人

所以 希望他們服務方面 會隨著經驗而有所增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