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咖啡館 (CUP CAF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67號

電話:(07) 339-2470

Open Time: 11AM~10PM

<全日供餐.全年無休>


這陣子 被J大肆整頓了一番我的牙周病

不讓我當牙周病美少女 哈哈哈

所以 那天洗完牙 等J下班就去吃晚餐

想到上次經過一家特別的小店 叫"杯子咖啡"

店內佈置滿滿的杯子和杯盤

有特別造型的 或顏色鮮豔 或卡通人物

還有還有那成雙成對的CUP 真的是看的讓我好眼花



回頭看MENU 本來想說應該是會有義大利麵料理等

結果是很特別的日式料理定食 或拉麵定食

點了烤鮮魚 和海膽拉麵 兩種定食

我們開始東張西望

來光顧的年齡層範圍很大

有老夫老妻 阿伯帶阿桑

媽媽帶著兩個小朋友吃晚餐

三五好友的聚會

倒是讓我們挺好奇的

跟以往去的咖啡廳 不大相同

等到餐點上桌

哇~ 很豐富的有 兩碟小菜 份量多的家常煮物

味道相當不錯的湯

和烤的超級好吃的鮮魚 外皮酥脆 肉質嫩美

配上五穀飯 (還可以選擇要不要搭咖哩!!)

整個吃下來 是讓我們兩個又驚又喜的一直吃 哈哈

海膽拉麵也是 味道沒話說的好吃

大家都喜歡泡麵的湯頭吧!

就是有那種泡麵的濃郁香味加湯頭

那是喝的出來 去掉了泡麵哪種人工香料+防腐劑的味道

結論就是這湯 真是極品 哈哈哈!!!

不只素材新鮮 連烹調技術都很好唷~



很開心的狂吃之後 我們也解開了剛剛的疑問

餐點那麼好吃的店 難怪客層那麼廣

哈哈

甜點 我點了 奶油薄餅

基於我們都想試試看的原因

不過 吃起來就是又Q又軟的餅皮 +奶油+蜂蜜

老實說 對於甜點 我還是比較prefer巧克力...

(這樣會不會顯的我很俗氣 哈哈哈)

招牌咖啡味道也挺不錯

J說 應該是他們自己配的混合豆

不過 還好 真的都挺不錯喝的

而且 這樣總共花了五百多
算起來是滿划算的唷~~



本來我們還在想...

他弄得餐點很好吃

會不會咖啡變得不好喝!?

看來我們疑心是多慮的

這家店開這麼多年

隱匿在人車喧囂的小巷中

生意還這麼好

我想 不是平白沒道理的^^

期待 下次再去吃 再幫大家照點真相回來囉!!

(p.s 本篇是J & V 突然跑去的 沒帶oreo

下次為了大家 我們會再去吃一次的!!)



J說明明就是我自己想去...還推給版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