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 迪迪小吃 南洋菜

ADD: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文化巷26號(每週二公休)

TEL:(08) 8861835

Open Time: 5:30pm ~ 1:00am(供餐至11:30pm)

訂位時間:請於前一天下午四點後開始訂位


這次去墾丁可是做過功課的!!

尤其是每次都沒吃到的迪迪小吃 更是大敵~~

所以老早就詢問好 前一天下午四點才能訂位

不訂位當場去的話 通常都是沒位子><

所以 我從3:59pm開始準備

一到秒 我就開始狂call~~

call到後來 終於有志竟成的讓我訂到位子

雖然店員通話非常簡潔

"迪迪你好!"

"我要訂位!!"

"明天還是今天"

"明天.."

"五點半 七點 還是八點半???"

"七點 四位"

"號碼10號 電話XXXX-XXXXXXX Miss C 四位 謝謝"

"......"

我掛了電話 看了一下 通話時間

根本不到一分鐘吧.....

這也讓我明白 為什麼我覺得我打那麼快了 ...還是只訂到10號 XD

所以 有要去的朋友們

打電話訂位要有耐心!! ^^ 因為生意真的好到電話線都快爆了!!

ANYWAY 有訂到位才是重點

這表示我這趟終於可以吃到迪迪了!!



當天 也就是禮拜六晚上 在我們人擠人的玩水後~~

我們就趕在七點前找到在巷子裡頭的餐廳

沒去過的人不用擔心

因為它的招牌座落在大街上

很醒目也很容易找~~




跟小姐報到後 很幸運的知道

我們是裡面的位子

這有兩個好處

1.大熱天的 有冷氣吹真的比較舒服~~

2.吃南洋菜 呵~~ 有些菜辣到你汗跟鼻水流不停呢!!

所以等我們開開心心坐下後

就開始翻MENU





不過 因為早就看版上很多人的推薦

所以很快就點好菜^^



邊等邊聊天的我們 其實就開始餓了

我還在想說 不會因為人多要等很久吧!!

Waiter就開始送菜上來了!!

(我都覺得一定是我看起來就很餓的臉XD

他們可能怕我會翻桌 哈哈哈)



這道是馬來西亞炒空心菜

味道就滿像一般的南洋式空心菜

不過滿好吃的 不會很辣^^ 而且很下飯唷~




曼谷雞排沙拉

有點像雞柳加洋蔥一起涼拌

不過還有炒辣椒 蒜頭和腰果

所以整個吃起來味道很夠!

也很容易一直吃>////<




泰式乾炒河粉

不用說~~泰式河粉我覺得每次吃都超好吃的!! 哈哈

這道也不例外

重點是很大一盤!! 四個人吃其實都滿多了



酸辣魚

因為想吃魚~~所以大家就說 那不如試試看 泰式的招牌吧!

來吃南洋菜 不辣不酸怎麼可以呢? 對吧!

不過 因為這道魚也很快就上了

所以我們就猜想說 這魚應該是先炸過

再淋上佐料就上菜的

不過魚肉先炸過 所以吃起來 會外皮脆脆的

裡面的肉卻滿鮮嫩 真的還滿好吃的唷!!!




特製炸雞

這是大家都推薦必點的菜!!

吃起來是滿特別的 很像小時候學校邊賣的鹹酥雞攤的味道XD

有復古的感覺~~

份量也挺多的@@ 不過我倒是吃了一隻就膩了....= =




cheese cake

喜愛甜點的我 就算吃的很飽

聽人家說這道很好吃 還是一定要點一下的^^

味道吃第一口時 會覺得非常濃郁

cheese味道很濃很濃 還有果肉和餅乾鋪在下層

很紮實的感覺

其實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因為前面吃太多...

所以我還是剩下了蛋糕...><"

(我不要下去吃啦~~~請原諒我)



這幾道菜呢 我們四個人吃就滿飽了~~

金額大約一千多塊吧~~

其實份量都相當OK 所以這價錢也就不算貴了說^^

而且 妙的是我們在裡面碰見酒促跟菸促

本來想說怎麼餐廳會出現呢? 原來是它也有賣酒精類的飲料

過了晚餐時間 也是個去聊天喝酒的好地方

在墾丁 這種迷人的地方永遠是不嫌多的^^

好想快點再去一次唷~~

哈哈 夏天晚點結束吧^^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