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到了V跟好姊妹們的生日聚餐

前幾次都因為遷就V和小F

選在離家最近的夏卡爾

雖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連續吃個兩三次之後 也有點小膩

而且小F也比較大了

要換點不同的地方 給她新鮮感


巨蛋的位置其實V和小F是可以走路過去的

但最近天氣不穩定 怕要是又臨時下陣雨

那我們可就閃之不及了~~

而且吃完飯 怕太晚

兩個人走公園回來也怕怕的!~~

所以V還是決定揹小F騎車過去


好在小F都有訓練過 騎車都乖乖的

而且不到三分鐘的車程

也不會不舒服~~

只是揹著小F 又要拿一大個媽媽包

真是超重 超累人的...

好險V朋友馬上就來解救我


然後我們就先進去小義大利餐廳

想說 反正訂位時間快到了

就先來餵餵小F好了

免得大小姐吃飯慢吞吞 又要玩

等等V也不用吃


不過小F 也是依舊一看到人就扁嘴 想哭

看到我把她從揹帶上解下

以為我要把她給人家 馬上變臉


就還是採取 她自己坐餐椅上

其他阿姨們就跟她離點距離

邊跟她說話 笑笑

小F就一樣 在旁邊一直看人家 一直盯

半餐飯後  她就可以跟人家玩

high起來後 又在我身上手舞足蹈要人家看她

最後 給阿姨們抱去散步都沒關係了~~

哈哈 我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這妹妹 還真有點人來瘋...


不過 V和J都覺得 大方點比較好

活潑好動也沒甚麼不好~~^^

另外還有個小哥哥

兩個也不知道在對話甚麼 就常常盯著看 哈

小朋友真是奇妙~~


吃到後來 兩個都玩得有點累了

小F我一揹上身 才發動機車 她就睡著了 哈哈

一路睡回家 放上床 還是呼呼嚕嚕的睡

真是太可愛了~~

小朋友還是應該都跟小朋友接觸的

兩邊都耗耗體力 大人比較輕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